最近因為建仔也回到家鄉來住了
我們幾個也回到假日去打籃球習慣
一早我連看了兩場NBA球賽 看我最愛的艾佛森大戰Kobe
下午三點我&哥&建仔先到國中籃球賽
在籃球賽外遇到之前的食客C先生
因為C先生有帶籃球 他一直吵著要去國小打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他要去國小的原因
因為去國小他可以灌籃 小朋友又會說他很利害 說他飛人
他就很爽  我們一直強調不要去 他卻說等到另一位朋友鴨子來就要走
我們也知道為什麼他要等他來 因為又要借錢
前陣子他又被開除了 就像我之前預言的 他一定做不滿一個月
誰叫他工作態度太差  後來我跟他說我朋友開的7-11有缺大夜
問他要不要去  他竟然說賺那些錢不夠他花  
當下我就不爽回他  你沒資格挑吧  我也很不想介紹他去
介紹一個爛人去 反而害到我朋友 也會害到我

後來我跟哥跟建仔找國中生打三對三 (誰叫這只有國中生)
雖然第一場打贏 第二場我已經完全沒力氣 沒體力
看國中跑來跑去都不會累  想追都懶得追 當然輸球
在下場休息時 C先生一直等到不爽就說他要走了
他一走 鴨子馬上就來 只能說鴨子逃過一劫
輪到我打第三場時 慢慢進入狀況 進了很多顆球 也蓋了一堆火鍋
不過贏球後~~~我已經完全沒體力了 整個人坐在椅子上不能動

休息時我看了一看旁邊的景色 發現我們國中時寫在圍牆上的字還在
還有一些XXX愛XXX的白癡告白也沒被擦掉 
建仔說那不會不見  沒錯! 那些都是我們的青春啊!  會一直留在心裡

回到家完全不想吃晚餐 連動都懶得動  馬上趴下去睡覺
醒來~~~~全身酸痛~~~手腳酸痛到不行~~ 
誰叫我太久沒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