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我跟阿賢一~二節沒課  三~四節才上課
今天我們兩到教室 卻看到教室門鎖起來
我才想到剛剛小豬說他們班要去聽演講 好像上禮拜老師有講到
阿賢說會不會又是跟性教育有關的演講
去到禮堂 真的同學都在那聽演講 而且題目真的是兩性關係

講的是怎樣防止分手暴力 如何安全分手
總之就是一堆廢話 如果真的如他所說那麼好做到
就不會每天新聞都有一些情殺 自殺之類的

當講師講到劈腿問題時  講師問我們大家覺得劈腿對不對
我認為劈腿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事出必有因 
當下我對阿賢說一句 那個男人不想劈腿 
男人會想劈腿很正常 
阿賢開玩笑的說 劈腿是分散風險 分散投資
副姐曾經跟我說過 男人只要是自己送上門的 
又剛好是正妹  又剛好是自己喜歡的型
那個男人不要 當然欣然接受   她說的我也贊成
如果出現比現在更好的 更適合自己的 更有未來性的 誰不要啊
歹戲拖棚也沒意義  事情如果發生還想挽回 就算挽回也沒意義吧

當講師講還不到一半的時候 已經有同學紛紛離席
我覺得當有人還在演講時 離席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更何況是一次一大龐一起離開 這樣會讓台上的人很難堪
雖然講師還是在台上猛說學校學生有多好有多讚 其實他心理一定罵的要死
我跟阿賢直到講師講完 學校頒給他感謝狀後才離開 
當時只剩下 最前面那幾排 跟我們最後面那幾排 
中間的全不見了 真是失禮啊!!!
現在的學生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