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瘋掉~~~~ 竟然兩天只睡一小時
而且只為了一個模子
下班後回到家 馬上拿起開模材料開始翻模
攪拌石膏 倒入模具裡 等石膏乾
結果~~~~我等了很久就是不乾
一般正常十幾分鐘就會乾 為什麼一直不乾
原本以為是我水用太多 在重做一次
這次又等超久的 根本不行 浪費了兩包石膏粉
後來阿母幫我去另一家買石膏 我趁這時候補眠一下
只睡一小時 醒來已經三點半快四點了
離上課只剩兩小時 我的模還是開不出來
後來用新買的石膏來用 十幾分鐘就乾了
已經開好一面模  都是那爛石膏粉害我浪費了一堆時間
那家爛店竟然賣我爛石膏粉 完全不會乾
等十分鐘後 另一面也翻好了 雖然醜了點 還是趕上了
到學校時 問阿賢他開好模了嗎? 果然他又沒交
他說他的石膏裂掉 我的雖然醜了點還是有分數
至少趕上了~~~ 下課後躺著就睡死了
誰叫我只睡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