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 我跟阿賢下課後到附近的夜市逛逛
原本想消磨時間 找個電玩來玩 
之前常玩的格鬥天王不見了 
取代的卻是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的街機
搖桿跟真的開機器人一樣 兩邊兩隻移動桿 上面有按鈕
超懷舊的  我好像快十年沒看到他的機台了
我們這年代有在打電動的應該都知道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
<---PS2上面的SEGA AGES 2500 系列 Vol.31 電腦戰機
《電腦戰機》是 SEGA 於 1996 年推出的大型電玩 3D 對戰射擊遊戲
玩家可選擇 8 台各具特色的機器人,在森林、基地...等多樣化對戰場地中
以高速衝刺、近身格鬥與遠距射擊等爽快刺激的戰鬥方式,進行 1 對 1 的機器人對戰。


那天我們看到一個差不多五歲左右的小孩在玩
小孩根本就是亂打 不過卻爆強的 打贏很多隻
不過他總是死在第四關 亂打的人最難對付
那個小孩都選這隻 遠距離型的

今天我跟阿賢因為比較早下課 又來到夜市
看到電腦戰機前面還是那個小孩在玩
一樣那小孩還是死在第四關 後來阿賢接手玩
他完全不會玩 第一關就打的很辛苦 打到時間到才贏
打到後面才上手 不過也是死在第四關 程度跟五歲小孩一樣
換我接手 雖然我曾經玩過 不過也快十年沒動 要重新摸索
一開始我也是第四關就掛 第二次 我就選比較熟悉的角色(鐵木真)
也慢慢知道怎麼玩 打到第四關 險勝 差點輸 
不過第五關因為大意 被敵人的絕招打到 一下就是半條血量 
最後苦撐 還是輸了( ω)  這隻就是鐵木真 
背後背的就是當時的SEGA出的光碟機SS



後來看到隔壁竟然又擺出格鬥天王了 就玩了一下
玩第一關就差點輸了 阿賢馬上按挑戰 (技術退步很多)
之前小時後可以沒死打到破關 現在第一關都有困難
跟阿賢對打 還是我贏 接下來打電腦 還是輸了 

SEGA在2003年5月29日在PS2上有推出的「電腦戰機Virtual-On Marz」

畫面漂亮很多 我也有買這片 破關後就沒在動 下圖是新版的鐵木真


DC上面也堆出過電腦戰機加強版
在DC上面的背後就是背一台DC噴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