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小誠誠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說: 你禮拜六在家吧? 我回:在阿
他說:那我早上去你家找你  就這樣
我回:喔! 找我做啥? 他沒回答我就掛斷了
他每次講電話都這樣的 只說重點 說完馬上就掛

原本是夜行性動物的我 為了他不知道是早上幾點要來
要早睡早起 整個不習慣  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
太早起來也不知道做啥 剛好有重撥美麗人生 等到NBA做就看一下
十點多他還是沒來 就走出屋外透透氣 卻發現門旁多了個東西
多了一台腳踏車 問我哥後 我哥說那是我爸買的
原來是我爸要買來送給他公司外勞騎的 
我就趁等小誠誠的時間騎腳踏車去晃晃 來LOHAS一下
我家的狗還跟著一起跑 騎沒多久 我整個喘到不行
之前聽姜姜說她要去騎腳踏車時 還笑他一定騎沒多久就會喘
沒想到我自己也是(╯▽╰)  騎到我家果園時
剛好看到小誠誠從對面騎過來  他看到我馬上說:你太閒啊!
我家的狗還跳上小誠誠的車上 給他載回我家 比主人還懶(→_→)

回家後我哥問我們要不要去市區 他要去找朋友 
說我們如果要去先去建國路等他 我跟小誠誠互看一下
回答:不去 因為沒錢 (兩個窮人)  (>﹏<)
還是在家看日劇比較實在  小誠誠來找我的目的也是這個
他來找我拿假面騎士的影片 順便看看有什麼日劇好看
之前跟他一起看太陽與海的教室時 看到織田裕二
他問我 這誰啊 我說織田裕二啊 看不出來嗎?
他說:是嗎? 變好老喔 小時候看他很帥ㄟ 現在都皺紋
我: 會嗎? 一樣帥啊! 海灘男孩ㄟ 他:海灘歐吉桑吧
誠誠突然問我 你有沒有想過 以後老了會變怎樣
如果變的滿臉皺紋你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嗎? 
我說: 那是沒辦法的事  而且我是先老著放型的 應該可以接受
他說: 我沒辦法接受ㄟ 滿臉皺紋的自己
我: 還很久的事 想那麼多做啥 (-ω- )

他問那個問題讓我想到有次陪小誠誠去醫院復健時
我在診療室前面等他時 前面突然推來一台病床
上面躺著一個大約90歲的老伯伯 他旁邊站著一位老婆婆也差不多歲
老伯伯不能動的躺在床上 老婆婆一直笑著跟他講話
雖然老伯伯不能動 卻一直講喔~嗯~ 來回答老婆婆
我聽到老婆婆一直跟老伯伯說等你好了 我們兩要去那裡玩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眼框紅了起來(雖然一直都是紅的)
小誠誠一出來卻對我說 你眼睛有問題嗎 要不要看眼科
還跟我說這裡護士很優喔 之前他住院一堆正妹護士照顧他
整個破壞氣忿 如果變老後可以有個伴陪 好像老了也不錯
或許我也不會有變老的一天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也跟老人差不多
整天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 睡覺時間還跟醒著時間成正比
根本就是LOHAS樂活生活 節能減碳 因為都在睡( ̄;)
整個體力大不如前  國中時每天騎腳踏車上學的 
還可以一邊騎一邊打GAME BOY 玩神奇寶貝玩到破關
都不會累 現在騎一斷路就不行了 真的該找時間鍛鍊一下體能
不然老了就動不了~~ 一起來LOHAS吧!  應該吧! 我好懶喔!

織田裕二之前太陽與海雜誌封面 跟一堆年輕人一起拍
照片還有修過 看日劇時 那皺紋更明顯(+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