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學校時 在以前房東那坐著看電視等阿賢
房東跟我說 我之前住的房間租出去了 租給對面餐廳廚師
因為那房間在我退租後是放一些東西 至於是什麼~~秘密

原本還想說如果那天我想離家出走 可以在回去租那裡
那裡房租超便宜 又包水包電 早上樓下又有早餐店
學校又在對面  有時候還會有免費的早餐&午餐吃

那裡充滿了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多 超小又超擁擠
常常房間裡擠個三~四個人 上下課山賊~阿賢~阿台~小誠誠
有時候都會到我那找我 有人叫我起床上課  
下課後有人是消磨時間到我那打電動 等火車

房間擺設只有一張床 一個衣櫃 一張桌子 一台小冰箱 一台電腦&PS2
還有我的BASS 跟我的作品  整間塞滿滿 超亂的


當時我冰箱裡面不是酒(-ω- )  就是蜜豆奶跟火鍋料&豆腐 
有時候還會跟山賊他們一起在房間吃東西 煮羊肉臚 吃火鍋
或者拿自己冰箱的東西去給樓下鹹酥雞的叫他幫我炸


還有說要在這練團 卻好像沒練過半次(ω)


小豬有時候剛下班也懶得跑回家洗澡 直接帶衣服來我這借浴室
這間小小的房間很多人來過  她來過~她朋友來過~小緯來過~
俏ㄟ來過~ 小誠誠朋友來過~ 阿賢跟山賊還睡過 (/ω
阿台一年級時最常來 之後休學就很少來了


附上一張小誠誠剃一撮毛時 在我房間拍照紀念照 帥喔!!(ノ・ω)ノヾ(ω・ヾ)


在這房間我哭過~笑過~忙碌過~悠閒過~ 算是個不錯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