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感冒了( ) 不舒服~~~~
每次只要有流感來 我一定逃不過 
加上現在日夜溫差 差很多
早上穿短袖 晚上就要包一大堆 

感冒害我連續睡了快兩天 
禮拜三又要上班 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有工作上門
原本一早就要去醫院的 我卻睡過頭 睡到一點多
醫院正在休息 要等到兩點多 完全沒力的我
只好叫阿母載我去 醫生說要打針 兩針
雖然護士技巧不錯 不會很痛 卻在打到一半時
我整個頭開始暈起來 真的很不好受 
只好用手托著頭撐到第二針打完 

出了醫院阿母說要去屈成氏 我在店外等他
因為人沒什麼力我就不進去 坐在外面等
阿母竟然讓我在外面等了半小時 
而且他只買了三~四樣東西 我在外面都快睡著了 

不知道上班時我會不會渡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