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像有結婚潮 一大堆親朋好友結婚
這次是我阿母他朋友的兒子結婚 要我去參加
我阿爸說 因為要有兩個人去參加 所以要我陪阿母去
原本一直想不到理由 為什麼非得兩個人

一大早阿母就出門 要我12點半之前要到
我一直摸到12點才準備出門 打算騎機車去
牽車時覺得怎麼前輪有點轉不動 一看竟然快沒氣了
阿母都沒在灌氣的 只要硬騎去機車行 

到了會場 一眼就看到阿母在那裡 
我家阿母是旗袍控 每次重要場合都穿改良式旗袍
超顯眼的 完全比新郎的媽還搶眼 
我又是跟我阿母坐在收禮金的地方 幫忙收禮金
安怎我每次都會變成收禮金的 這也算職業病嗎


我跟這個新郎不怎麼熟 只有在十年前 在電動玩具店
一起打過格鬥天王 我一直打不贏他  
覺得時間過好快 十年前一起打電動的人 已經要結婚了
po一下他們的謝卡


這場婚宴是全素的 而且是在中午請客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兩個人
叫我來撐場面 湊人數的  因為是素的 很多人不怎麼想來 又是中午
素食我是從小吃習慣 覺得沒什麼差  不過我看到女方家長那邊吃東西的表情
我就覺得菜很難吃 害我完全沒味口 在怎麼好吃的東西也都變難吃
素宴的場合比一般結婚流水席來的安靜很多 沒有鋼管舞 電子花車
也沒有喝醉酒一直亂吼叫的人  吃到我有想睡的感覺
吃到一半就看到我還滿討厭的鎮長跟立委來敬酒 敬完酒又馬上走人
還真忙啊 要趕攤 他們走後 又來了一位我更討厭的代表 他只來說恭喜
連敬酒都沒有 沿路一直說恭喜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場合 因為一定會有親戚&阿母朋友都會問我
什麼時候換你啊 很煩 這次當然也沒意外又被問什麼時候換你
還有人說你家就你最有希望 理由只因為我之前比較常帶妹回家
我也總是回答他們 還早吧 現在只想一個人 重點是我窮到自己都快養不起了
那來時間跟金錢結婚 等我有錢有閒在說吧 一切隨緣啦!!

下次別在問我什麼時候換我  如果在問小心我反問你 什麼時候換你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