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小誠誠都會來我家找我 
跟我一起看日劇&假面騎士 
以下是我們前幾天的對話 雖然跟日劇沒什麼關連

誠: 你知道松嶋楓跟另一個什麼莉奈的來台灣嗎?
我: 知道啊 報紙有報 怎樣 你想去喔!
誠: 不是 我看到那什麼莉奈的照片時 看他的臉覺得沒什麼
      不過當我把他臉遮住 只看身體時 讓我想到一個人
我: 誰啊 妳還遮臉只看身材 變態 = =
誠: 米粉啊! 之前你在火鍋店工作時老闆的女兒 我同學啊
      身材超像 害我不敢在看下去
我: 是啊 滿像的 米粉他生日只早我一天ㄟ 
誠: 喔 是喔 好像聽你講過 不重要 
我: ㄟ~~我29 他28 好歹我的你也記一下 送個禮物給我吧
誠: 29每個月都有ㄟ 我不知道是那一天 沒必要記吧 反正你也沒在過 
我: 是沒錯 我沒在過節日的
誠: 你不覺得節日為什麼就要送禮物 生日為什麼就要送禮物
      每天都是快樂的日子啊 什麼時候要送禮都可以
      沒必要只在節日時才在祝賀送禮吧 
我: 我也是這麼覺得沒錯 我家也只過三節 我好像只有在很小
      時候有過一次生日過 
誠: ㄟ 我上次假面騎士Kiva看到第幾集我忘了
我: 好像43吧 

小誠誠曾經有次我跟他去買東西 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買個東西
叫我在車上等他 他買好回來時 突然拿一樣東西給我說禮物
是一個骷髏頭的小胸針 那天也不是什麼節日 只是他覺得是我
喜歡的東西也滿適合我就買來送我了 平時的他是很小氣的
也不知道那天他是那跟筋壞掉 跟他一起時大部分都是快樂的日子
節日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 快樂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