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是我從小就看到現在的特攝片
算是陪我一起長大的 我算是從假面騎士BLACK開始看的
最近卡通頻道有在播放假面騎士kabuto兜
是最近平成騎士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部
主角帥 配角又優 劇情也很搞笑
現在在播的假面騎士Kiva也快結束了
我卻在朝日官網看到Kiva之後的新騎士
差點讓我吐血 )`ε´( 就是中間那隻

從左至右是~Kiva~電王~kabuto~響鬼~DECADE~空我~顎門~龍騎~555~劍 (圖片來源:官網)
小誠誠看到新的那隻DECADE馬上說 這是蒼蠅嗎?(*′ノ0`)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decade/
下面文章是官網的介紹
日本特攝假面騎士的平成新系列(2000 年開始),將於明年屆滿 10 週年,
而新作假面騎士 DECADE也正式確定將於 2009 年 1 月正式於日本開播。
始於被稱為「特攝之父」石森章太郎 筆下的《假面騎士》
自 1970 年問世至今仍不斷的有新作推出。而由於自 2000 年起對於故事內容和重心的調整,
並且增添了許多不同的元素,因此從此開始的系列作也被稱為「平成假面騎士」。
2009 年平成假面騎士將屆滿 10 週年,於此時將播映的新作《假面騎士 DECADE》
便是取「十年」之意。故事將以穿越時空為主軸,並且在作品中過去 9 年間《假面騎士 KIVA 》
《假面騎士 電王 》等,一路到最初的《假面騎士 空我 》中出現的英雄們將陸續在本作中出現,
也成為十週年紀念作的特點之一。在日前也宣佈在《假面騎士 DECADE》中飾演主角的是曾出演過《
網球王子舞台劇》的井上正大,此外還有曾出演《風魔小次郎 》的 村井良大以及石橋蓮司、森カンナ等人。
記者會上同時也宣佈,主題曲將由知名日本歌手 Gackt 演唱。
2009 年的《假面騎士 DECADE》將在 1 月 25 日正式於日本開播。

Gackt  王子竟然要唱主題曲ㄟ Gackt 跟平成騎士大合照
聽說歷代騎士都會登場 不過好像聽說演空我的小田切 讓 好像沒有要參加

假面騎士DECADE的機車 個人認為越來越不帥 很像警察在騎的
沒有仿賽車的感覺

突然覺得DECADE臉上那些黑線很怪 很像臉上冒三條線的感覺( ° △ °|||)
最左邊的響鬼跟其他的站在一起好格格不入 只有他沒有大眼睛(Θ3Θ)
假面騎士DECADE的新聞


今天又有一個新消息為慶祝日本朝日電視台 50 週年推出《假面騎士 G》
假面騎士 G將由日本知名團體 SMAP 的稻垣吾郎主演
將在月底的特別節目「SmaSTATION!! presents SMAP がんばりますっ!!」中共同播出。
標題中的「G」,就是取自「吾郎」日文發音中的開頭「GORO」。
該作的主要演員還包括了飾演女主角的 釈由美子、
以及飾演俄勢力組織領導者的 上地雄輔。
這顆頭就是假面騎士G
爆醜的 而且為啥是稻垣吾郎演 不是木村拓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