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上班 整個人很雀躍!!!! 因為隔天就能拿到太陽 
到店裡換上制服正要走出更衣間就聽到廣播在播太陽
整個上班心情就變好~~~('3`))
在整理雜誌架時 看到HINO T ER 出35期了
HINO T ER是我現在唯一還有在買的雜誌

這期還是有送CD HINO T ER35 封面還是玫瑰花  八首歌三十首MP3


HINO T ER是一定要買的 之後又看到兩本很想買的雜誌 
一本是A BATHING APE的 這期送時鐘ㄟ 不過要五百八 整個心理小惡魔跟天使開始交戰
最後當然是天使贏 因為我現在沒閒錢買這種東西

另一本是BASARADAN因為他有送衣服才在想要不要買 衣服是無敵鐵金鋼的花樣 有兩種隨機送
所以不知道會拿到那一件 價錢我忘記了 不過我還是沒閒錢買


快天亮時沒什麼客人 這時廣播突然響起熟悉的旋律  這次改播陳綺貞的魚
這時我剛好在看一本有他專訪的雜誌 就是這本 裡面把她拍的好美啊


一下班就馬上飆到當初預購的7-11拿專輯 還沒拿到手之前我很擔心一件事
擔心專輯不是正常CD尺寸 因為我蠻討厭那種明明是CD卻搞的比DVD還大盒的CD 好險不是 
陳綺貞 太陽   爆好聽的   預購還有送她攝影作品做成的明信片

題外話: 7-11的OPEN將這次又有新東西(」゚ロ゚) 太陽能搖頭公仔 單買好像要66塊
              買鮮食滿50元就可以在以50元加價購買  雖然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沒買

因為是密封包裝 買到不一定是OPEN將 這隻牛轉錢坤的是最難得到的 我拍的是廠商展示品
窮到沒錢可以給我敗了 消費卷又另有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