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名言~~ 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真的在我身上常常用
認識的人多 人面廣 會很多好處
前幾天 我以前的房東頂下了一間倒掉的飲料店
把那間店的設備都弄到他店裡來 連飲料也是
不過沒有飲料的清單看版 他請他兒子寫 
結果他兒子寫錯字 害他被客人念
我去他店等阿賢時 他叫我想辦法幫他改
改好後 請我一杯 普洱菊花茶  免費的
每次幫他寫招牌都有好處~~~

後來剛好那天阿賢生日 我這個人沒在過生日
當然也很少會幫朋友過 阿賢卻說他要請客
買了咖啡請我喝 手上已經一杯 普洱菊花茶
又加一杯咖啡  阿賢又說他肚子餓 要去老魯家吃飯
去到那裡他又問我要不要吃 他要請
我已經吃過了 不過竟然他要請客我就點了一碗四神湯
結果~~~老魯他媽媽竟然又給我特別招待.......
一碗小碗25塊的四神湯 裡面竟然給我放了2/3的料


一天的晚餐加飲料費完全不用花錢 還喝到超飽..........

題外話:
在吃飯時阿賢問我: 你之前不是去弄荔枝嗎
我: 對啊! 弄完了
賢: 荔枝好像有分兩種喔! 
我: 那兩種
賢: 就"荔枝" 跟"奶雞"啊!
我:  (」゚ロ゚)」"奶雞"是台語啦! 意思一樣
賢: 是喔 不是不同品種喔!
老魯媽媽:  (猛笑) 都一樣啦 品種是分玉荷包那些啦!! (笑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