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第三部電影 百萬元與苦蟲女
一開始是因為是蒼井優演的 所以才去看看

主演: 蒼井優 森山未來 皮埃爾瀧

劇情介紹:
佐藤鈴子她是一個笑起來也憂心忡忡的苦瓜臉女孩,習慣輾轉于陌生之地獨自生活,
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一點點學會接受他人所給予的溫暖。

21歲的佐藤鈴子,從短期大學畢業後,沒有找到正式的工作,而是靠打零工維持著生活。
因為一件意想不到的事,讓他入獄服刑  出獄後一直受到附近臨居的指指點點
原本居住在家中的鈴子,受不了這樣生活的她  突然對父母說
“如果存夠了一百萬元,我就搬出去”。于是,鈴子拼命地做兼職,當存夠一百萬元時,
她就會前往陌生的地方。海邊的刨冰鋪、山間的桃園、大城市,
鈴子每存夠一百萬元就會去另一個地方……      

某天,在Home Center打工的鈴子,遇到了大學生中島。不久,鈴子對善良的中島產生了淡淡的愛意。      

進行著“非尋找自我的旅途”的鈴子,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們,但鈴子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相處,
只是進行著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這是一個女孩的旅行物語。


佐藤鈴子的生活方式跟我差不多  我也打算等我現在該盡的義務做完
就要開始我想過的生活 雖然我不是要像她一樣存到一百萬就換地方
我打算一個地方待個幾年 在換下一個地方 等找到我想長期定居的地方
或許會永無止盡的換  大概也沒有人會想跟我一起過這樣的生活吧
安安穩穩的人生 太無聊了.......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嘗試 這樣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