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英文課後 因為家附近在辦事情 
有點塞車難走 就打算先混一下 晚一點在回家
跟阿賢就跑到有一陣子沒去的玩具貓逛逛

原本打算買一個假面騎士Kabuto最終型態的軟膠掛卡
老闆卻說估價單不見了 暫時不知道多少錢 不能賣我
要等明天才會知道 不過我明天又不一定能去
之後叫買了一個"漂丿男子漢" 
極惡王 QP 痞子勇士 第2彈 B款 BLACK LIST

這次滿幸運的買到我想要的"鈴本幸二" 雖然更想要"我妻涼"


還到附近的機車行跟店家要我們作業要用的東西 
原本是打算用買的 老闆說那些他不要了 可以送我們 
又省了一筆錢..............
之後到麥X勞吃午餐 因為他們最近有打折也有冷氣吹
竟然客滿 整間都是小孩跟中學生
而且中學生都在念書 我跟阿賢中學時都沒那麼認真過

吃到一半我去廁所時 我一進門竟然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裡面
當時我以為我走錯間了 愣了一下 後來看看四周有小便斗啊
是那小女孩走錯 而且他跟他朋友竟然在男廁玩
把快樂兒童餐送的蜘蛛人跟毒液人拿到水龍頭 用水沖他們的頭
是想要幫他們兩隻光頭洗頭嗎  後來小女孩他媽也跑近來
一來就念她 妳怎麼跑到男生廁所來ㄋ 
我心理OS: 小姐~~妳不也跑近來了嗎 
因為我們兩這趟的目的就是耗時間
心理越是這樣想 就越覺得時間過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