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逛街~~不管是跟誰逛都會遇到流浪漢
街友越來越多 上次跟阿賢在岡山逛街也遇到
阿賢: 你有一天也會躺在那邊的
我:  可能性滿大的ㄟ  
阿賢: 是啊 依你這樣有一天一定會的

隔週跟哥還有山賊在建國路逛也有看到
山賊:  你有一天也會變流浪漢
我:  怎麼連你也這樣講
哥:  是啊! 你一定會變成街友的
我: 到時候你要幫我養我就好啊
哥: 我不可能養你 管你去死啊! 
我:  那有這樣的.............

今天同學問我想變有錢人嗎? 有個方法可以讓你變有錢你想知道嗎?
我: 不想ㄟ
同學: 那你不想過幸福一點的生活嗎?
我: 不想ㄟ 現在這樣就很好 家人想過幸福生活他們自己會去過
同學:  怎麼有你這種人啊?

怎麼好像大家都認為我會變街友的可能性很高 =    =
我只是不愛錢而已 應該說~~ 我不想年輕時候拼了命賺錢
老了後一身病才拿賺的錢買藥吃 在來死掉後剩下的積蓄又要給
那不孝子花用 到頭來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賺錢
寧願過著吃的飽 睡的飽 悠悠閒閒的生活
不過啊!!! 如果要給我錢我也很樂意接受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