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誠誠來找我拿公仔 問我最近有沒有看什麼電視
我最近很忙 連日劇都沒在看 現在有看的也只剩銀魂跟黑神
小誠誠突然問我 知道痞子英雄嗎?
我: 有聽過 有看過預告 
誠: 很好看喔 我現在電視只看這個ㄟ
我: 是喔! 
誠: 在高雄拍的喔 我看到一堆熟悉場景
我: 改天我看看

於是~~昨天我看了
還滿好看的 演主角之一的英雄的趙又廷  好像是新人
長的很像韓國人 雖然很多人批評他演技爛
我卻覺得他演的算滿好的啊 以新人來講算優了
王傳一演的吸毒犯演的很好 而且片中的毒品是用聞的ㄟ
那不就買一瓶就能一直聞 真是經濟又實惠 (吸毒是不好的)
在逮捕王傳一那場的場景的捷運站 我也只去過兩次
誰叫我不是市區的人 根本不坐捷運的

中央公園站 之前堅哥跟我解釋了一大堆上面那塊白色的屋頂
說有多厲害 有多難做 不過我都忘光了

裡面旁邊都是一堆假的向日葵

中間有水道 之前不知道是誰問我 可以下去衝浪滑水嗎?
上去就是一個大廣場 之前跟姜姜&堅哥去一次 
之後好像是去附近擺攤有走過去

在片中出現很多高雄的著名景點
有八五大樓啊 小時候我阿爸只要載我們經過八五大樓就會說
那是他們蓋的喔 當時聽覺得阿爸很了不起 
不過他總是只要經過就會提一下 聽都聽膩了 
或者只要經過漢神百貨 阿爸也會講 這也是我們蓋的喔 
不過他只蓋到地下室完工 因為還有其他工作
這些都算他的英勇事蹟吧 我常常覺得蓋房子的工人是夢想創造家
因為很多人的夢想都是買個房子啊 買棟別墅啊 這些夢想的東西
都是這些工人用血汗蓋出來的 (離題了..........)

在看痞子英雄第五&六集時 開始出現特殊槍枝
我突然覺得我哥是個恐怖人物  畫面每出現一把槍
他就能很準確的說出槍名 出產地 威力射程之類的(好險他是好人)
連片中的槍射擊的姿勢有誤他也罵了一堆

雖然我看這片主要也是看妹佔比較大部分
陳意涵 張鈞甯 都很優 之後還會有隋棠 
看完現在這幾集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住在高雄有這麼危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