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騎機車出門
在停紅綠燈時
遇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在等綠燈的時候跟他寒暄了一下
記得好幾年前我問過他
竟然考到汽車駕照了為什麼都不開車
他當時回答我說 開車太麻煩 要注意一大堆
騎機車比較省事 比較輕鬆

沒想到 他現在竟然變成送貨司機了
他一直以為我還住在台南
先生我已經回來快三年半了ㄟ

我跟他是同班六年的同學
跟他算是無話不說的朋友 (沒有事就不會交談的朋友)
六年來我們說過的話大概不到一千句吧
不過我們感情算好 打籃球組隊都會選同一隊
也從來沒吵過架 吃飯去福利社會互邀
座位也在隔壁 出門去玩會一起瘋
很多人會怕不講話場面會尷尬
我們之間卻不會覺得尷尬 反而聊很多話才覺得怪

他算真的了解知道我真面目的少數朋友之一
後來我選擇離開了他們 之後就少在聯絡 
綠燈亮了 我們又各自走向各自的道路

我們之間也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遙遠
我們之間也變不回以前的關係

因為我已改變 太多
因為你也改變 太多
我們已  改變 太多

我會記得
我們曾經是
無話不說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