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開到高速公路出口時
都會遇到一台車
第一次看到他 我就被他吸引了
他的後車窗上面寫著
(幹架高手)
第一時間我想到 打架高手
好囂張竟然明目張膽的說自己是幹架高手
後來在看看他的下一行
鷹架高手 
原來是我搞錯了 

回到家哥說蘋果日報有個有趣的測驗
情場高手的測驗
我看了一下 是講面相的 上面寫
下巴尖流鬍子 情場高手是100% 我有
鼻子挺露骨    情場高手是70% 我又有 
嘴角下垂       情場高手是60% 我也有
裡面五種面相我就包辦三種 另外兩種是
鳳眼&額頭窄
我是情場高手的機率不就是230%
安怎我卻是個失敗者 那哪來的高手?
最近的測驗真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