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遠門的我 終於出門了
因為我哥要開車載我 不然我也懶得出門
真的是宅到不行

最近不是去農會就是去7-11 連逛街都懶
哥說要去市區 剛好我想去買壓克力收藏盒
來放我的S.I.C假面騎士 
到了電腦街 一停好車 我的目光馬上被一個看板吸引
就是~~陳綺貞的看板 而且幾乎走過兩個店面就有一個
真想要一個回家 要了也不知道要擺那裡 想想還是算了

在日本橋裡看到他們有擺設快打旋風四電腦版的試玩機台
本來想說來玩看看 不過有一個胖子跟一個肉腳罷著不走
試玩不是只給你們玩 而且人越聚越多 他們還是臉皮很厚
猛玩完全沒有起來的意願 而且他們兩爆肉腳的
原本我想過去假裝很客氣的問他們可以換我玩嗎? 
看他們臉皮夠不夠厚 後來旁邊突然走過來一群
外國人 是世運的選手ㄟ 好帥 當下完全不鳥那兩個肉腳
走到帥哥附近 而且他們好香喔 沒有運動員的汗臭味
要不是我英文爛透 我真的會去搭訕聊聊天 
日本橋說預定八月要辦快打旋風四的比賽 很想參加
不過要跑很遠比 划不來 也沒那麼多時間

後來哥到G GAME買光碟 我在外面看假面騎士DVD 
突然旁邊的人碰到片子讓他掉下來 還裝做不是他用的
我馬上蹲下去撿 店員微笑的走過來說給他用就好
奇怪~~之前這店員明明都不理人 有人弄掉片子也都擺臭臉
今天卻怪怪的 還算我AGITO的DVD便宜一點

最後就到紅色慧心買壓克力盒 

在等八月多 要出
BB戰士 SD戰國傳 - 武神降臨篇到時在來買
現在出的三國完全沒興趣

世運的第一天 都沒下大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