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不是偶像團體那個183
是我每個月都會看到聽到的數字
也就是我的電話費
看到帳單183
聽到催繳電話183
客服人員一定覺得很煩
安怎這個人每個月電話費都要人催
而且費用又不是很高

就是完全沒在打 收到帳單也馬上丟在抽屜
隔天就忘了咩 
自從放假後 根本沒去動過我的電話
除了前幾天小花打來問我看期末成績沒
我壓根兒忘了我有手機這件事

直到今天 中午我在睡覺 突然電話響起假面騎士兜的主題曲
一看 06開頭的 一接 馬上聽到
你的電話~~~09xxxxxxx有183元未繳納 請聽到電話盡快繳納
如有疑問請播打xxxxxxx
才想到我電話費又忘記繳 
馬上跑到7-11繳 卻因為過期太久 沒辦法繳 只好到中華電信繳

到中華電信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繳費 我看了一下 前面排隊的人
幾乎都是國中小妹妹 他們手裡都拿著千元大鈔
安怎你們電話費那麼高 一個比一個還高
有那麼多話講嗎?  我才183這排就我最便宜 
之後聽到隔壁的阿伯說 他在睡午覺突然被中華電信催電話吵醒 很不爽
我更不爽 因為看輪到我繳時 突然一位阿婆就直接給我插隊進來
還裝做一付他沒有做錯事 等我在繳錢時 隔壁又一位阿婆插過來
拿錢就要付 很沒禮貌ㄟ 


最近越來越想把電話退掉 反正我又沒在打 每個月都繳那月租費183
繳到也很煩 浪費錢 雖然退掉也很不方便
唉~~~~~ 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