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開學第一天 大部份我們學校的人都不會去
不去滿正常的  不過我今天有去 
因為我的目的是去買上禮拜沒買到的Q版仮面ライダー555
一下課就飆去買了 好險店家還留一盒 

說實在的 滿小一隻的  不過該有的零件都有 零件很小 掉了要找很麻煩
開盒時 他的手機就給我噴出去 害我找超久 
因為他是第一隻 我找不到跟他身高差不多的怪人或騎士跟他合拍
收藏裡面就只有幾隻身高比較矮的頑馱無 在來就他們 原子小金鋼 
戳他鼻子~~~~~

在來是KERORO軍曹 騎士踢~~~~ 立架滿鬆的

跟喬巴玩抱高高~~~

也來讓他ROCK一下~~

砸吉他預備姿勢~~~
民謠風

很久以前我買過的山寨版可動555 一大一小 不過他頭比較大

手牽手逛大街

也來玩抱高高 越看越像親子版 = =

小孩騎大車 腳勾不到腳踏墊 更不用說碰到地

最後 帶著皮箱去流浪


另外我還買了KABUTO的軟膠

下隻出龍騎 在想要不要買 畢竟不便宜 雖然可動的地方滿多的
零件太小又容易脫落 感覺又輕輕的 
不過很可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