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說不會響的手機
自從九月就響不停 
學校的連續出包 打錯電話給我
還有就是桃花的每日一call

其一
桃: 你現在在哪裡? 在學校了嗎?
我: 對啊! 在那個胸部販賣機那
桃: 討厭啦! 你想躺在我胸部喔
我: 誰要啊 就那個M字腿造型販賣機那
桃: 喔! 前面那就是你喔
我: 明明看到我了還打什麼電話

手晃霧掉了 他真的是販賣機 只是現在沒在賣東西了
裡面空空的 變成裝置藝術的一種

其二
桃: 喂喂~~~ 你那邊好吵喔
我: 什麼事 
桃: 我不去學校喔 你跟阿賢講一下
我: 喔 

其三
我: 妳找我喔
桃: 那麼兇 
我: 有嗎? 找我啥事
桃: 今天玻璃課對吧 
我: 對啊 你又不來喔
桃: 對啊 不是要繳錢 你先幫我墊
我: 喔 好啊
到學校後 幫他繳了錢
聖: 你幫桃花繳了嗎?
我: 繳了 
聖: 這他的錢 拿去
他叫我幫她繳還叫另一個人拿錢給我 是在想什麼
直接叫那個人繳就好了啊 麻煩

其四
桃: 喂喂~~維尼好~~~
我: 什麼事 妳又不來了嗎?
桃: 對啊 怎樣你想我喔? 
我: 怎麼可能 我會幫你跟阿賢講的
下課後~又響
桃: 上課了嗎?
我: 下課了啦
桃: 喔 是喔 
賢: 誰啊?
我: 裝熟的
我電話還沒掛ㄟ 他好像有聽到 哈哈

整個十月也不知道怎樣 約會一堆 事情一堆
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