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簽票會還有很長的時間
我們兩個去逛了漢神百貨
當然前面幾樓的女裝化妝品區 全部跳過
直接殺到紀伊國屋書店看書
在到麗嬰專區買假面騎士
在麗嬰的轉角處放著這台紅色薩克

後面那個小孩沒投錢一直在轉轉蛋機 搞破壞
阿賢超喜歡這隻的 因為他是紅色的
另一端擺著SEED的鋼彈 這隻我忘記他叫啥名字了 

SEED是我覺得最難看的鋼彈所以沒看
麗嬰專區正好在播放假面騎士電王第一集
因為電王即將在台灣的卡通頻道播出 麗嬰也趁這時候進了一堆電王產品

我也買了幾隻軟膠 原本想買更多的 不過沒錢了 要省一點

中午阿賢說要帶我去他小時候很喜歡吃的一間店
店名我忘記了 只知道在一個小學對面 是阿賢讀的小學 好像是十全國小
外面是寫冰店 我卻看到外頭放著油炸機 整個腦中一堆問號

這是我點的馨馨腸跟香菇串&玉米卷串 滿好吃的

這杯是阿賢推薦要喝的可可亞加牛奶冰 NT:35元
還OK喝啦 
後來簽票會時主持人有買這間的炸物要請陳綺貞吃
看來這間真的很紅 而且只有內行的知道 說實在的我路癡又犯 忘記怎麼去了
下次要去要在拖阿賢去

簽完票 晚餐就到瑞豐夜市去解決 我們已經走到腿痠 
我們到時才開一半左右的店 有些還在備料 
一些比較有名的店都還沒開 就先買杯飲料喝
黑糖ㄉㄨㄞ奶

 還滿好喝的 我點紅豆ㄉㄨㄞ奶 阿賢的是仙草ㄉㄨㄞ奶
至於晚餐吃的拉麵~~真的很難吃 又貴就不介紹他了 
回程時我們看到一間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店 超醒目的 店員也都穿粉紅色的洋裝
下次一定要來這間吃看看

一整天累到爆  一直在騎車 我們不喜歡坐捷運 因為要走更多路
腿都痠的要"剃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