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處理我的學分問題
一到教務處
坐下來 我開口問了一句
我: 我要詢問我學分問題
女老師:  哇! 你的眼睛好漂亮喔!
我整個傻住 
後來他又接了一句
女老師: 不過紅紅的不好 是不是都半夜打電動啊
我: 沒有! 我都早上五點起床 
女老師: 那~~你有什麼問題?
我: 我要問我學分的問題

之後每血沒淚的又給我補一刀 
他說: 眼睛好漂亮~~但是臉太黑

雖然他不是第一個說我眼睛漂亮的人
也不是第一個說我眼睛怎麼紅紅的人
每血沒淚的也不是第一次說我臉太黑
我已經懶得回答為什麼眼睛紅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