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家隔壁 最近新開了家火鍋店
主打九十元火鍋 白飯~飲料免費
每天都是客滿 整個拉到他的生意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客滿 會有客人改到他店裡吃

前幾天我跟阿賢因為早上要處理學分的事
一直處理到下午五點都沒吃飯
房東就叫我們兩去隔壁吃看看 回來跟他報告心得

雖然主打九十元火鍋 可是他九十元的火鍋就只要三種口味 
其餘也不算太貴 一百到一百五之間
我點了麻辣鍋 一百元 阿賢點了海味招牌鍋九十元
原本我是想點招牌鍋 看到他寫海味~~就算了應該是海鮮

料就這些~~ 九十塊而已嘛 兩種鍋料都一樣
湯頭也不怎麼優 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樣吧
因為料少 我們兩個拿了一盤羊肉一盤五十 
阿賢一個人就吃了三碗飯 我不怎麼喜歡吃白飯 就沒猛吃
因為不吃海鮮 上面看到的海鮮類也都丟給他吃


麻辣鍋不辣 海味鍋海味不濃 最扯的是服務態度很爛
從一開始我們進門 沒有聽到歡迎光臨 之後還站在櫃台前一陣子才有店員來招待
櫃台一直沒有人 我們在吃時 從頭到尾沒看到櫃台有站人的 直到我們要結帳才跑出來
人手不足也不能這樣把要結帳的客人晾在那邊吧 
如果是白目一點的給你不付錢就跑了 

不是我在幫我房東講話 說實在的 這間店我不會在去第二次 
我房東店裡的東西都還比他好吃好幾倍 連服務態度都比他好
有看過一碗肉燥飯三十塊還附贈一塊魯豆腐的嗎 
一碗三十塊的乾麵還附贈一碗湯 湯裡還有一顆跟網球差不多大的丸子
牛肉麵一碗只要六十塊 卻有四塊以上的大塊牛肉 重點是很好吃
就因為他沒有華麗的裝潢跟老闆是個老阿婆 生意就輸很多了

以前我也在火鍋店工作過 這間新開的也有打到我以前待的店
生意也慘到不行 不過吃完後我還是覺得我以前那間比較好
一樣就是舊了點 人都是喜新厭舊的
在以前那間店工作時 不管是在廚房還是端菜 只要有客人一定要喊
歡迎光臨 櫃台也一直站著一個人

阿賢說 如果下次要吃火鍋的話 他寧願多花幾十塊 到我們之前常去的簡餐店吃
在那吃有視覺跟聽覺享受 也比較好吃 雖然沒有白飯~飲料免費
但是看漂亮的妹就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