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子因為底部破了一個超大洞
雖然我還是照常穿他 最近常常下雨
腳踩到地上溼溼的地方 我腳就泡水了

今天就覺得出門買鞋子
我想買黑色或紅色的高筒帆布鞋
不需要是名牌的 反正買來我自己會改
結果找了好幾家店 卻沒看到男鞋有我要的款式
最後被我找到一家
我問小姐這雙有沒有我的SIZE歐規40日規25.5的
他卻跟我說 先生這雙是女鞋ㄟ 男鞋在旁邊
奇怪ㄟ~~ 帆布鞋穿起來看的出男女嗎
重點是我塞的下不就好了
後來他去找出來後說只有39 最大了
又叫我看其他款式 
很討厭這種銷售員
我會買什麼就會買 你怎麼推薦我都不會買
還一直靠過來說 這款不錯喔 這雙適合你喔
煩~ 搞到我沒心情買

所以我決定不買啦 煩死了
自己來翻舊鞋出來改造

之後回到家
我阿母對我說: 你是不是覺得女生的鞋比較漂亮
我: 是啊 男生的鞋子很無趣 尤其球鞋
阿母: 那你是不是也覺得女生衣服比較漂亮
我:   對啊! 男生衣服就那幾樣 沒變化
阿母: 唉! 當時真的把你生錯了 應該生女的
我:   我可不想當女的 更不可能去變性 妳可以放心

腳太小買不到好看的男鞋  
買女鞋又被瞪白眼
兩難啊~~ 腳也沒辦法在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