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有打算收集整套的BB戰士戰國傳
看到真田幸村那隻後就決定放棄 醜到爆
雖然這次戰國傳是用舊模改的 沒三國傳新 
逛街剛好看到這隻伊達政宗頑馱無出了
就考慮是要買姜維F91還是他
後來看看還是買伊達政宗頑馱無

他的配色我比較喜歡  藍白配
造型我也挺喜歡的 小時候曾經買過他的原模最初型
隱密忍者農丸 農丸也是獨眼龍造型 
所以這次改當然萬代還是拿他來改伊達同樣獨眼龍

零件包 拆開後看到旁邊的紙還能看到隱密忍者農丸的標誌
只有那快黃色的是伊達政宗的配件 當然貼紙也是

突然我的懶病好了 決定自己上色 不貼貼紙
找顏料時才發現我藍色乾掉了 有些白色地方需要藍色
那些地方就修剪貼紙貼上去 主要是畫金邊
因為配件的金色其實是黃色而已 不能突顯伊達政宗的金色
自己畫比較快好看

完成

很久沒組BB戰士了 小小隻的還組滿久的
應該說上色上很久 加上要等顏料乾 組一隻都要算小時的

正面圖
他配件很多 腳下踩的黑盤是農丸的忍者道具
把他拿來當腳架

伊達政宗最重要的就他的頭盔上的彎月 
他當初打仗不會覺得不平衡嗎 很重的感覺 這樣有比較好作戰嗎?

裡面農丸的配件還在 所以還可以變回農丸
只是兩隻配色不一樣 農丸是黑白配 也很好看

眼睛部份 我絕對是貼貼紙 畫醜了就整隻爛掉
他的劍感覺很像武田信玄的扇子 黑色那兩塊是我自己裝上的

他的手掌還可以換成虎克船長那種勾子手 不過他的是鞭子
下次出的豐臣秀吉我應該是不會買 雖然他也是金光閃閃的
可是太矮 還穿矮子樂 短手短腳 德川家康好像又比較貴
搞不好整個戰國傳出完 我只買這隻伊達政宗頑馱無 奧州的筆頭
戰國我喜歡的武將是前田利家啦 戰國傳又不出他 
萬代給我出利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