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小江問說
你還有在畫畫嗎?
我回答: 沒有 好像真的很多年沒畫了
因為都在搞作業 
作業也作的亂七八糟

玻璃小碟子
原本切的很圓 圖也割的很好 

結果模具不夠圓 燒好後變的怪怪的
不過做玻璃很好玩

彩繪玻璃
原本我是畫隻老虎 想說虎年了嘛 上色卻上的亂七八糟
一開始還不錯 越畫越亂 有點自爆自棄了 顏料味道又難聞 快中毒的感覺
所以就將就一下 有及格就好


蠟染
上面那張是還沒把蠟洗掉前拍的 
這個是有同學幫我畫蠟 上色是我上的
因為只有三原色 要其他顏色就要自己配 
班上很多人一直問什麼顏色要怎麼調啊
真的色彩學都忘光了

這張是把蠟洗掉後 整個大退色 
我明明有塗定色濟 還是掉很多色

這個是我用廢土雕刻出來的骷髏頭燈罩
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忙
畫圖應該不太有空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