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關了~~~~
修練完了~~~~
好快一個月就過去了
有沒有人想我啊?~~
除了我阿爸上班時間打電話來說他想我以外
應該沒有人了吧

這段時間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我的房東~ 願意租給我一個月 
感謝老魯媽~ 吃飯都在他那裡吃 都給加菜加飯 又算我很便宜
感謝學校 ~ 可以讓我使用教室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家人 支持我去閉關修練
ありがたいね~
 
老魯媽真的對我很好 人家說:出外靠朋友 就是指像老魯這種朋友 讚的啦

上面這個便當 他們原價賣39元 不過他賣我40元
我買比別人貴一塊ㄟ 因為他說懶的找一塊錢 就給我加一塊錢的飯&菜
加一塊 卻整個滿到爆 餐盒邊角還擠到裂開
原本賣25元的湯類 也都只算我20元
有次我吃到一半 他還問我有吃飽嗎 沒有我在幫你加飯
本來我說不用 他卻整整幫我加了一大碗的魯肉飯 而且免費
真的很好吃 

我這個人雖然沒有很嚴重的潔癖 不過我很討厭我工作的地方很髒亂
就是處在陶土教室都是土 我也要把他變的乾乾淨淨

看到地板閃閃發光的很爽
差不多一個禮拜清一次 而且很快就會被弄髒 

 
上次看ネ申テレビ有介紹到拉坏 說拉坏可以可以訓練一個人的專注力
因為心要靜 拉的才會正 不過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沒辦法專心+沒幹勁 
最大的優點就是一心多用 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打麻將兼自摸 心理卻在想另一件事
所以我一開始 我試著很專心的做 卻總是一直失敗
後來我決定不專心 心理想著某件事拉看看 成功率大大提升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專心
 
前半個月 我是狂拉坏 算一算失敗加被我破壞的差不多有五十個以上

完成的也有五十個以上 加起來差不多一百多個杯子

有馬克杯 也有普通的杯子 大中小都有 

也有碗 不過這一大堆東西跟我專題有關的不多 =  =

我做的每個造型都不一樣 有普通的

也有曲線的

也有小杯的咖啡杯

還有這個蓋子是隻怪怪的龍的 這個杯子是我拉的最大的一個
十五公分左右吧 誰喝水會拿那麼大的杯子喝=  =

接下來就等進窯燒了 希望全部都成功
   残り頑張ります 
 


 
 
我が家は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