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
中午發生的事情
跟阿母在吃午餐時看新聞
剛好有提到台灣男女比例是11比1
男生11女生1
也就是台灣男人有十人娶不到老婆
阿母又剛好轉台
轉到重撥的''別叫我外籍新娘''
我說: 那台灣男人到最後應該就是娶外籍的了吧?
: 國際村 地球村還是要變聯合國?
: 那我乾脆也娶外籍的好了
阿母: 不行
: 我要去日本 娶個日本妹回來
阿母: 日本 喔~~那可以 反正你語言會通
我心理想為什麼日本就可以?
而且我也只聽的懂一點點 看的懂一點點
哪裡會通啦!!!!
阿母你都沒考慮到你婆媳會不會通喔?
 

台灣快不能住了
應該說
地球快不能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