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畢業了
老師對我們說
那最後不要做只是教作業的東西
 要做能用有用的作品
這時~~同學D君講了一句話
 老師~~你說的對
我每次帶作品回家 我媽都說我又帶一垃圾回來
 這句話 竟然引起很大的迴響
 很多人紛紛說 對啊 我家現在也垃圾一堆
我也差不多 = = 
這半年垃圾越堆越多
還有兩箱陶瓷 雖然已經有一些阿母拿去送人了
還是剩很多醜到爆的垃圾

讓我又想起那位曾經對我說那句話的同學
他說: 自己的作品不管好壞都應該要保存 
這樣以後才能看到 原來以前的自己是怎樣的

不過~~~這句話我老早就不甩他了
當年二專畢業的作品 那顆名為(腐朽)的樹
早在一畢業我就把他燒了 = = 
而那顆環保的保特瓶聖誕樹 也被我拿去回收換錢了
至於用鐵線編織出來的燈座 它貨真價實的變成垃圾筒了

這些東西真的挺占位置的
賣也賣不掉 又捨不得丟掉
反正以後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在搞創作了
現在只能盡量不產生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