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因為你有家庭要顧 因為有人等你回家 因為你有老婆小孩 

所以 你不能太晚回去  

你這樣說 是代表 我沒有家要顧 沒有人等我回家

我不像你們時間晚一點就有人會詢問,關心 怎麼還沒回家

所以 我就要負責處理你們留下來的事物 替你們擦屁股

要加班加到什麼時候不知道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因為我無力去抵抗

我無法加倍奉還你 

 

你回到家開門不用面對空無一人的房間 因為會有人在家裡等你回來

你不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要怎麼處理

你不用擔心衣服洗了沒 洗好是幾點

你不用肌肉痠痛一個人貼貼布手還貼不到位置

因為你有你說的家庭

我們這種外地人 在你眼裡都是流浪漢吧

 

你只是自私

我也可以這樣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