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假面騎士 [仮面ライダー鎧武] 當我第一時間看到劇照時 第一反應是...

這啥鬼東西啊...... 還我假面騎士來....

武士+水果 變身還是腰帶一把刀切水果....

製作團隊是沒東西可以搞了嗎?

如果沒東西可以回歸最原始啊 普普通通的騎士就好 不要在搞創意了....

 

目前的假面騎士Wizard 我已經夠不能接受了 從頭到尾沒提到騎士

主角還變成魔法師 那乾脆叫假面魔法師好了啊 雖然主題設的不錯啦

 

中秋連假 晴問我 知道下一齣的假面騎士是啥嗎?

我跟他說 鎧武啊 他馬上Google 看到後也超傻眼

看了劇情大綱後是爆笑.....說 主角竟然是橘子耶~~

還有葡萄.哈密瓜...最白癡的是還有榴槤....

 

75724837

 

報紙上的報導....

我完全看不到假面騎士的影子..... 這是戰隊嗎?

 

跟晴討論了一下最近的假面騎士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從假面騎士OOO看完後就停止看假面騎士了

誰叫假面騎士Fourze太無聊..... 雖然主題是星座跟宇宙啦 還是看不下去

我們兩個也有共識覺得 假面騎士也到了該停播一陣子的時候了...

當初RX後停一段時間 在出現的空我就很好看 角色造型故事內容都很好

現在的感覺就是出一大堆周邊 玩具給小朋友去買....

我看我還是暫停看假面騎士了.....

 

 

仮面ライダー鎧武/ガイムHP http://www.tv-asahi.co.jp/gai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