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同事問我 來台北之前是做什麼的

我說了後 他們很驚訝的問說 那為什麼要來台北

這問題 在我還在台南時 當時的同事也這樣問過我

而我的回答都一樣

 

最近突然想起六年前遇到的一個人

當時在7-11上大夜時遇到的隔壁攤的店員

[烤鴨王子] 

他是個台北人 四處流浪 跑遍了全台只剩東部沒去

最後流浪到高雄 遇到了小他很多歲的小女友 決定留在這裡

記得我當時很羨慕他 覺得他好自由 嚮往他的生活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樣 還在高雄嗎?

如果有機會再遇到他

我會跟他說 我現在住台北耶~過的還滿快樂的~還有在烤鴨嗎?

 

 

記得我當時說了一句

我要當個自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