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籃壇最大的新聞應該就是Allen Iverson正式退役吧

我是從小看他打球長大的 他也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76人也是我最喜歡的球隊

我當時的房間還有一張超大張的海報 就是他穿著黑色76人3號球衣的背面照

直到現在我的安全帽上 還有跟他有關的東西

當時我哥買雜誌送的AI刺青貼紙的其中一張就貼在安全帽旁一個[忠]字

[忠]這個意義很大 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記得當時有個AI的廣告 他坐在板凳上

旁邊顯示一堆字寫著他身上的傷 標示是什麼時候受的傷

全身上下傷痕累累 還是不放棄夢想

我看過最難忘的一場AI的球賽不是他打進總冠軍跟湖人的比賽

是一場打不進決賽後 跟Webber並肩走在一起那場

4號的Webber用他的大手摸著3號的AI的頭

好像在說 我們盡力了 那畫面很心酸.... 

 

當NBA場上沒有Allen Iverson時 我總覺得變難看了

看不到一個小個子在球場上鑽來鑽去的身影

看不到美妙的運球切入 把人甩到跌倒的球技

 

10月31日凌晨,38歲戰神Allen Iverson在費城正式宣布退休

76人在富國銀行中心為他舉辦了新聞記者會

該來的還是要來....

 

這次是真的退休了吧

Allen Iverson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戰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