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1

陳綺貞 / 時間的歌

暌違四年的新專題 跟這次的演唱會一樣 原本是在演唱會前就能拿到專輯

好像因為廠商出錯 所以延後發行 

我之前收藏的陳綺貞的CD都被燒毀了.... 現在只剩蜉蝣單曲跟一張 Demo 4

所以這張是目前我唯一擁有的陳綺貞的專題 

 

ch02

背面

我看到這畫面 馬上想到一隻水鳥在水上跳躍~

 

ch03

內頁&CD

翻開內頁從海邊變成山上 連專輯都要帶我們上山下海嗎 哈哈

 

ch04  

這本很奇特....如果不說還以為是裁切不量品 沒裁開的

據說是故意的 要讓人窺視.... 一不小心就會弄破.... 要看要好小心看喔

 

ch06

預購單 還有歌詞本

原本預購時看到的封面是預購單上那張的說

雖然我兩種都喜歡啦~

 

ch05  

這次預購送的小冊子

還滿厚的

這次這張還算喜歡 

裡面印象我比較深的是[流浪者之歌] 因為這首歌名跟我小時候玩的一款遊戲同名

有幾首歌CD跟演唱會上聽的不太一樣 這次最喜歡的歌是[沙漏]

如果有閒錢 我會把之前那幾張都買齊

 

曲目

01 序曲:時間的歌 Song of Transience

02 漣漪 Ripple

03 柏拉圖式的愛情 Prototype

04 Peace & Revolution

05 雨水一盒 A Box Full of Rain

06 秋天蒙太奇 Autumn Montage

07 流浪者之歌 Gypsy in Memory

08 倒數 Count Down

09 沙漏 View with a Grain of Sand

10 普魯斯特行動 Proustification

11 別送我回家 Walk Home

12 家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