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Canon prima BF Date 

這次過年 我帶著沙丁魚回高雄 想說有出門可以拍一下

卻重感冒沒出....門......

阿爸看到我沙丁魚擺在桌上就說他也有一台底片機 問我要不要玩

其實這台我在國中時就有拿去玩過一陣子 

 

02

背面

觀景窗 這台背面那些按鈕好像壞掉了

按半天也沒顯示啥東西出來 

 

04

打開背板的按鈕~

 

 

03

雖然很老舊了 裡面卻很乾淨

都沒生鏽 看來我阿爸保養的不錯

 

 05

電源.快門.

 

06  

底部

裝電池的地方 

這台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了 一開始還擔心裝電池還會不會動

沒想到它竟然還好好的耶~ 

又多了一台相機可以玩啦~

 

 

Canon PRIMA BF DATE

鏡頭:35mm 1:4.5

底片: 使用135 一般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