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01

BB戰士 新SD戰國傳 武神輝羅鋼 165 武者刀流義守

前陣子看到有人改了這隻 超好看的 就想重買來組

雖然還沒想好要用哪一隻去改它 有看到有人用三國傳的呂布去改 

總之先組來玩玩

 

gu02

未組前

武神輝羅鋼系列的我都很喜歡 當初這系列出時我才國中吧 就有買過這隻跟新凰

也有想買天零頑馱無 我弟則買了碎牙頑馱無 這幾隻我都很愛

造型也就是當時的機動戰士鋼彈W下去改的

 

gu03

說明書

武神輝羅鋼系列的說明書我也很喜歡 畫風很讚 也介紹的很清楚 裡面還有漫畫

 

gu04

因為是準備拿來改的 就沒太多塗裝啦 只是無聊組來玩

 

gu05  

這系列的比例雖然也是手短腳短的 可是就有種好可愛的感覺

等我想到要怎麼改在來動手吧

 

武者刀流義守

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 1996年08月

税込価格(税8%込) price 540円

著作権 copyright SOTSU AGENCY・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