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01

 

ug02

BB戰士 389 鋼彈創鬥者 戰國異端頑駄無鋼彈

鋼彈創鬥者BB戰士的第二隻 價錢一樣很可愛

這隻也是我來台北後第一隻出門去模型店買的鋼彈模型 上次的武御雷 Type-00R 將軍專用機

是第一隻模型 不過不是鋼彈系列的

 

ug05

未組前

看到零件後覺得很眼熟....因為紅異端我已經組過很多種版本了

也算是我很喜歡的鋼彈之一 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買HG版的這隻

 

ug03

素組 正面

 

ug04  

素組 背面

背面比較慘白...

 

ug07

我還比較喜歡這個裝扮的 就紅異端而已

 

ug08  

背面的鬼面具很有FU 

 

ub09

 

戰國異端頑駄無鋼彈的型態 臉部我比較不喜歡 隔壁是劉備鋼彈

萬代的BB戰士真的越做越好 如果價格都可以這麼可愛該有多好

 

 

BB戦士389 戦国アストレイ頑駄無

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 2014年04月12日

税込価格(税8%込) price 648円

著作権 copyright ©SOTSU・SUNRISE・TV TOKYO

仕様 included parts

■戦国アストレイ頑駄無がBB戦士となって登場。

■「鬼の盾」は外してシールドとして手に持たせることが可能。

■肩鎧は展開すれば隠し腕に。

■サムライソードは両肩にマウント可能。

■瞳なしも再現できる。 成形品×4、ホイルシール×1、組立説明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