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北 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的還滿快的

這一年裡 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不曾做的事 也嘗試過不喜歡吃的東西

不喜歡的事也發生過幾次 

譬如 海鮮....我就碰了好幾次

有些還是沒辦法接受 或許需要適應或是調整心態

 

 

整理房間的東西時偶然間翻到

笨俏之前寫給我的明信片

她說 覺得我變的快樂許多 

有嗎?  我快樂?  

我總覺得我常常把原本該是快樂的 變的不快樂

有時只因為一點點的小事 有時是醋意 

有時只是想把事情做的很完美

把每件事都做好  卻搞砸了 

不想被說話 只能努力看能走到什麼地方 拼到什麼地步

怎樣才能讓別人說出我時 是感到驕傲的 

卻好像把自己搞的壓力太大

 

工作也如預期的慢慢調整職位

不知道我做這個決定 是好是壞 是對是錯

是否能帶我離開這見不得光的生活

 

我要學習 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

有些事 要學會不這麼在意 (這我一直學不會)

或許 我真的會變的快樂許多

 

這一年裡 謝謝在台北的少數朋友們

逃到桃園的小江  在高雄一樣每個月都會想到我的山賊 

最感謝的是S

有妳陪伴真好 謝謝妳平常的包容跟體諒一直神經神經的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