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2

七龍珠 SCultures BIG 造型天下第一武道會4 之五  トランクス

當我看到這隻時 我就知道這隻穩贏的啦

特南克斯耶~ 而且是拿劍的 不是超級賽亞人 有誰能比他帥呢? 當然沒有 哈哈

理所當然拿到第一名 [ 優勝 ] 

 

特6

 

這造型是要迷死誰呢? 

小時候看七龍珠最喜歡的就是特南克斯

那個創新的中分頭 二側耳朵的上方理三分頭 真的是帥慘了

小時候還滿多人仿傚他的髮型的耶~ 哈哈~

 

特3

 

特南克斯是七龍珠裡少見的用武器的角色 也是少見的穿牛仔外套的角色

不然其他都是武道服 不然就是緊身衣= = 

S說 不覺得他的屁股會痛嗎? 哈哈哈

 

 

特10

這隻做的真的很有跳躍感 只是....感覺如果要砍人 劍應該是往後舉吧

往前要刺人 角度好像又不太對

 

特4

當然連二側的三分頭也有做出來耶~ 

 

特5jpg

 

由下往上拍 又有另一種FU 

 

 

 特7

這次就買這二隻 下面的貓很像貓仙人 卡林 哈哈

其實是貓手機撐 長毛版的啦~

 

特9

 

這角度很像特南克斯瞬間移動後閃過悟空龜派氣功 踢牆準備砍人~

 

特8

我一直覺得 七龍珠後期的主角其實是特南克斯

他拿著心臟病藥到未來拯救悟空 加入賽魯遊戲 最後被賽魯殺死= = 雖然後來有復活啦

回到自己的世界後 從未來學到的經驗 拿來對抗17號.18號 還有賽魯 輕輕鬆鬆解決他們

我都覺得[七龍珠 特別版 絕望的未來 ]裡那輕易的把悟飯殺掉的17號.18號去哪了= =

當時有種還我眼淚來的感覺 悟飯死掉那瞬間  我都快哭了

原本一直沒辦法變身超級賽亞人的特南克斯 看到悟飯死後變身了~ 

 

   

特1

 

七龍珠 SCultures BIG 造型天下第一武道會4 之五  トランクス

原型師:VAROQ

全高12cm

 

官網:http://bfc.bpnavi.jp/z-tenkaich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