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四驅車熱潮又慢慢的掘起了

爆走兄弟也出新作 小豪都結婚生小孩

主角換他兒子了... 

 

豪1

衝鋒戰神Magnum Saber

幾年前 我在台南就買了音速戰神 這次就買弟弟小豪的衝鋒戰神啦

這在我買音速戰神時就已經決定好了  一定要湊一對

 

豪8

這是復刻版的 如果是買舊版 十幾年前我國小時買是有附馬達的....

 

豪7

未組前 零件就這些 

四驅車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 可以瞭解驅動原理跟自己組裝的樂趣

 

豪6

SUPER-1(S1)底盤

早期的車體幾乎都是SUPER-1(S1)底盤的 這隻也不例外啊

是有出新底盤版的衝鋒戰神 可以我覺得很醜= = 還是這隻好看

 

豪4

底盤的特性也是最差的= = 

 

 

豪2

完成~

在前一篇音速戰神我就有提到 小時候跟哥哥一人買一隻 電視還沒播我們就很剛好的哥哥買音速 我買衝鋒

純粹只是我喜歡藍色 我哥喜歡紅色 哈哈

 

豪3

經典還是最好的

這二隻真的不管幾年後看 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