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fy01

景品 海賊王 藝術王者 KING OF ARTIST 海賊王 魯夫『ワンピース KING OF ARTIST THE MONKEY.D.LUFFY』

HEY世界THIS IS THE PRIZE !!

這次買了這盒景品 我幾乎不買海賊王的東西 漫畫.動畫也在艾斯死掉後 沒了興趣

人魚篇看到一半就沒在看海賊王了 有種越看越累 很拖戲的感覺

這次會買這隻當然是因為它做的滿好看的 也很精緻 價格又便宜

 

luffy02

盒子左右二側

 

luffy03

超大仙的~ 約20公分耶~ 比之前買的悟空還大仙

 

luffy04

我不買海賊王產品的原因是 我從以前就不愛他的眼睛 就算造型再漂亮

那眼睛還是又圓白目又大圈....

腹肌跟胸口的X傷也做的不錯

 

luffy05

這一仙魯夫的服裝真的很精緻 外套上的紋路 牛仔褲的折痕

連頭髮都是有抓過髮雕的喔~ 翹的咧~

 

luffy06

我最喜歡的是背面 衣服被霸氣掀起來 背部少許露出 魯夫的腰部肌肉跟脊椎都做的滿好的

最讓我吃驚的是草帽

 

luffy07

這.....也做的太真了吧 繞在脖子上的線還不是做死的耶~ 可以動

紋路壓的很逼真

 

luffy08  

另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是他的草鞋 也做的很好

唯一我覺得不優的就是這個固定的爆破地板

 

 

http://www.banprest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