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亞凱01

 

HGBF 1/144 鋼彈創鬥者2 BEARGGUY F [Family] 熊亞凱III 親子

熊亞凱其實已經出滿久了 這次是鋼彈創鬥者第二季裡 又出現一次 使用者不同 塗裝也不同

重點是親子~ 多一隻小的~

是第二季主角[神木世界]的姐姐[神木未來]做的 小隻的則是[高坂佑馬]做來送給未來的 

 

熊亞凱-07.jpg

 

未組前 零件

這隻的價錢其實不怎麼可愛 可是它有二隻就原諒他吧 而且也挺大仙的

 

 

熊亞凱-02.jpg

 

完成~

這次都沒有塗色跟上墨線 就很可愛了

那呆呆的眼神挺蠢的

熊亞凱-03.jpg

這隻親子的特點是後面原本的蝴蝶結換成了背包 可以背著小隻的喔

老背少...... 

 

熊亞凱-04.jpg

小隻的也很可愛 跟河童君莫名的搭...

 

 

熊亞凱-05.jpg

熊亞凱本身臉部可以換表情 手部可以伸長~~~

缺點就是手掌是圓的....哆啦A夢....

如果有多附亞凱的尖手那就好了 不懂的是裡面為啥還有幾片亞凱的東西 又用不到

難道是用來殺肉用的嗎?

 

熊亞凱-06.jpg   

嘴巴裡面藏著一把槍喔~ 很隱密...呵呵呵~~

 

 

PS: 這隻我是在跨年夜組的....邊看煙火邊組好....

 

HGBF 1/144 ベアッガイF(ファミリー)

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 2014年11月29日

税込価格(税8%込) price 1,944円

著作権 copyright ©SOTSU・SUNRISE・TV TOKYO

仕様 included parts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より新たなガンプラが登場。

■あのベアッガイIIIがトライにも登場。 成形品×11、ホイルシール×1、組立説明書×1

http://bandai-hobby.net/site/index.html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