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小孩01

 四分衛 / 大人小孩 EP

這張EP在月初就發行了 我也是拖到最近才買到手....

封面設計的很有趣 有點想貼上自己的大頭照上去耶~~~

 

 

大人小孩02

 背面

唱片公司:亞神音樂

發行日期:2015年02月06日

CD / 1 片裝

 

大人小孩04

內頁

 

大人小孩03

 

CD紙套&CD

設計的很簡單 紙套是白底上頭的[大人小孩]的字是用有點透明的 反光看就看的見 

CD是全黑 銀字 不是藍+黑 或是 白+金....

 

 

 大人小孩05  

歌詞

 

曲目

01 原來大人就是有所隱瞞的小孩子 Feat. Go Chic

02 你是我寫過最快的一首歌 Feat. Empty Space On a Chessboard 棋盤上的空格

03 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 Feat. 烤地瓜

 

這張四分衛跨領域合作 有跟GO CHIC 、棋盤上的空格 多了電子音樂的感覺

很不一樣的四分衛 雖然有些不習慣 但是聽起來還是很有四分衛的風格

 

當初並不知道的是,

原來大人就是有所隱瞞的小孩子,

還好藏在身體裡面最純真的勇敢,

讓我們在進入了“長大”這個陷阱以後,

還可以繼續堅強地面對接下來更多的問題。

 

我啊....一直讓自己保持赤子之心

因為我深怕我失去了這些童心

我是不是會變成一個無趣的大人

會不會失去了勇敢前進 迎接未知未來的勇氣

接下來還有一堆事情必需去面對 必須去解決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