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S的生日啦~ 因為S抽到了愛評網的
「明星的店~純正墨式風味捲餅【瑪丘墨式餅舖】雙人免費體驗」口碑卷 
中午就跟她一起去吃午餐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口碑卷的東西 


瑪丘墨式餅舖 Macho Tacos(延吉店)
店面不大 我們到時也才剛開始營業 


這裡是自助式的 我們在這裡用餐時 幾乎來的客人都是外國人
店員英文程度都很好 


店內的佈置都是用摔角選手的照片 還有一個用一堆酒瓶做成的吊燈
很有創意喔 還不錯看


有三種小菜及醬料可以自取  上圖左起:高麗菜莎莎醬 醃時蔬 超級辣醬
高麗菜莎莎醬是酸的     醃時蔬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超級辣醬沾一點點吃不會太辣滿香的
飲料的部份本來是想選「Soda」及「特製肉桂飲料」各一杯的
但這天沒有肉桂飲料 我們兩就都喝Soda類的  S喝百事可樂 我喝葡萄汽水


加州風味墨西哥薯條 - 牛肉 NT:250元
一開始先上的是這盤...很大一盤 看到這盤都快飽了
這個還滿好吃的 裡面有薯條起司、牛肉丁、酪梨醬、酸奶油醬 
吃完真的很飽.....


起司薄餅 NT:120元
其實我對這道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還滿好吃的 起司味也很夠
因為我都在嗑那盤薯條...


香軟餅皮玉米餅x2:魚肉 NT:130元
我不喜歡吃魚 這個魚肉我有咬一口看看 是不難吃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魚的味道
所以這道就交給S啦~


酥脆餅皮玉米餅 香軟餅皮玉米餅 - 墨式餃肉 NT: 55/個
因為我不喜歡吃魚啊~所以S就選了酥脆和香軟二種玉米餅讓我吃看看
我覺得酥脆的比較好吃 也比較方便 餅皮咬起來很像多力多滋


因為這裡是自助式的 餐盤請自己收拾喔
謝謝瑪丘墨式餅舖&愛評網請我們吃這餐啦~ 很飽的一餐
 
 


吃完後我們就去散散步 到碧潭走走~
剛剛吃太飽消耗一下


原本想說來踩看看天鵝船的 後來想想算了 太累
天氣又熱~~ 
 
 


瑪丘墨式舖舖 macho Tacos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假日無空班,週日只到21:00 )
電話!:02 - 27314489
官網:http://www.machotac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