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時常常闖紅燈的人 
我家出來到大馬路上後 會有一個紅綠燈
因為那裡出入車流量少 常常很多人都是不停的
也沒有測速照相機 大家都嘛一直闖
每天經過那裡就算綠燈也要停一下看看有沒有闖紅燈的
最近常常遇到差點車禍 都是我開好好的差點被撞
闖紅燈闖不停 台灣人根本不是看紅綠燈過馬路
是看照相機過馬路的

前幾天在要去上課的途中 對向車道一台車朝我這車道開來
原本我以為他是轉彎後彎過頭轉到我這來 
結果他還是一直筆直的朝我這開來 完全沒有閃的意願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跟他對撞吧
反正是他錯 順便叫他陪我錢 也可以換新車 死了也就算了
死了就不用煩惱一大堆有的沒的 說不定還有龐大的保險金
不過當快撞到時 我的手本能反應的往右邊轉方向盤 閃過去了
而且那個人真的一直筆直的開在對向車道 看來是醉了

身體很自然的會做出閃躲的反應 
最近有時候連自己怎麼回到家了都不知道
開著開著就莫名其妙到家了 山路已經跑到熟透了
身體已經記住路線 身體會自己帶我回家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開一樣的路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活著到底要做什麼? 
等世界末日嗎? 


掛了就不用煩惱專題要怎麼做
掛了就不用煩惱工作有沒有下文 
掛了就不用煩惱功課有沒有做好
掛了就不用煩惱沒錢也怎麼生活
掛了就不用煩惱陶瓷造型要做啥
掛了就不用煩惱戒指雕刻的形狀
掛了就不用煩惱畢業後要做什麼
掛了就不用煩惱當完兵後要幹什麼
掛了就不用煩惱一大堆的煩惱
掛了就什麼都沒了...........

或許我只是在逃避現實吧!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