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 HINOTER第36期 這次討論的主題是翻唱
裡面有TIZZY BAC跟橙草的專訪 TIZZY BAC有講到這次專輯名字的由來
是他們一位在安親班當老師的朋友跟他們聊天時說:
最近的小孩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個老掉牙的國語造句[如果..........就.......]
竟然能造出這個如此大氣的文字 也就用這句拿來當專輯名稱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這造句小時候一定都有做過 我也忘了當時我是造啥了
大概是....如果媽媽給我零用錢 我就拿去買漫畫
          如果在路上撿到錢  我就拿去買假面騎士
          如果我會變身 我就變成假面騎士V3
          如果我哥哥打我   我就一定踢飛他
小時候差不多就造這種的吧 =   =  現實的小孩

現在叫我造的話 我會造~~
   如果桃花朵朵開 我就一朵一朵摘
   如果你在繼續鬧 我就跟你翻臉
   如果世界和平 我就當邪惡的一方
   如果看見阿台 就狠狠的踹他一腳
   如果沒有錢     就只好去當流浪漢
   如果政府無能 就只好在等四年
   如果你對我說愛我  我就和你攜手到老
   如果哪天我變成GAY 對象就決定是你了

太多如果~~~~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