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最後一個月的拜金

這個月的重點在1號 當然就是去simple life

這個月買的書也不多 模型....竟然一隻都沒有

本來應該會有一隻的 號斗丸可是他還沒出....

 

 02

地球侵略 

全一集的機器人漫畫 畫風不錯 故事跟KERORO軍曹有點像

也是侵略地球卻習慣地球生活的白癡

 

 

 

04

魔王 勇者 第一卷

這本小說的漫畫版有三種....

因為小說第一集我也看完啦 聽我弟說三本都差不多 我就買我比較喜歡的畫風的

 

05

流浪神差 第5集

開始跟昆沙門天決戰了 

過去的事也慢慢浮現

 

06

新機動戰記鋼彈W 敗者的榮耀 第2集

封面是迪歐.特諾瓦.卡特爾 跟死神鋼彈

這集五小強都出現啦 當然是還沒有合作 

07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 第5集

西布克.....終於喊出他本名了

應該是不會死啦 

08

正義鎧甲人零 第3集

這集幾乎都是六花的戲份

 

09

魔女黑乃的日常

這本也是全一集 我是因為看到封底那個白癡畫才買的

還不錯看 搞笑漫畫 以全一集來講剛剛好

10

這樣算是殭屍嗎? 第3集 是的.都是你的新娘

這集的經典就是步做了很久的模型被春奈瞬間破壞...

 

03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的.這是超特級加量版

這本我本來以為是外傳 結果是四格漫畫.....

又被騙...

 

11

天神聖衣 第一集

我...亂買的一本書 還算OK看啦 只是故事有點扯 

就看第二集怎樣在決定之後要不要繼續買

 

01

手拉你DVD

文在下面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7009

 

12

骷髏戒指

在瑞豐夜市買的 小誠誠挑給我的

 

 

13  

S.I.C Vol.014 假面騎士1號&機車

雖然是小誠誠送我的禮拜 可是我還要自掏腰包600 = = 

謝謝他啦

 

12月 算是我整年裡面過的最開心的一個月吧

整個月也算幸運 沒被裁員

世界末日也沒有來 那就快快樂樂迎接2013吧

希望明年也能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好運一直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