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幾乎每個禮拜 朋友都會找我去打球
到現在我也只去一次 因為技擊館 實在太遠了
如果要去 我一大早就要起床

這禮拜 朋友又約 反正閒閒 就決定去了
早上五點起床 七點多跟景會合就出發
到目的地八點多 開打 
今天狀況算不錯 投會進 只是切入籃下投的都不進= =
一直打到十一點多 快十二點 才去阿良洗澡
之後在去千葉火鍋吃午餐 
吃到飽的照片我就懶得拍了 都差不多
吃飽後一回到阿良家 冷氣一開 一躺
大家都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快五點 
跟景 又一起騎車去接他女友下課
回家的路上還給我下大雨= =

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 不過很好玩
改天如果很閒 在一起去打球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